墙头众多,左右横跳,龟速更新,鸽子选手,推理作品好吃。pixiv/twi/米画师/微博@天火袭明

© 天火袭明 | Powered by LOFTER

cp时因为要赶飞机,木有来得及拿漏太太的签绘,也木有去排二叔的签绘队伍
这周拿到了快递,来一波穿越时空(x)的返图(●'◡'●)ノ❤
看到漏太太的怒搓老王狗头笑出声,这只老王肯定特别好养,都不用遛的hhhhhhhhhhh
还有五老师,看在你给我求不得书签的份上我就不纠结你的催更小卡片了,以及那包零食连渣都没剩下,不能拍照了
最后我要大喊!!!我是有两本问雨霁的人!!!阿陌画的口吐莲花和我认识的口吐莲花一点都不一样,可以把花拿开不,让他俩来一发

 
评论(6)
热度(34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