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左右横跳,龟速更新,鸽子选手,推理作品好吃。pixiv/twi/米画师/微博@天火袭明

© 天火袭明 | Powered by LOFTER

上一话:咱们吕家的每一滴血,哪怕是你这种荒唐的家伙,我都是格外珍惜的。
这一话:咱们家的血,每一滴都很珍贵。

鬼会想到上一回还算暖心的话,这一回就变成四十米大刀。

我看中才能,我看中血脉,只要你资质好,如意劲明魂术通通教你,如果你的才能留不住,那就把血脉给我留下。

吕大爷上一话饶了吕良一命,还教他如意劲,然后安排婚事,我都怀疑他根本没有掺什么私情就做了这个决定。

不知道东村小琦是个什么样的姑娘。
不知道马大姐双全手可不可以把胳膊腿修好。
就算修不好,搭配村长的神机百炼还有没有救。

尼玛我已经看内伤了,二叔国庆前说剧情没理顺,在这憋着放大招呢……艾玛我的小心脏,遭不住遭不住

 
评论
热度(7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