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来自 @F_陌路未至,是个凶残的大刀选手

不要使用转载功能
2018年8月21日起不开放授权,头像,转载等全不开(主要是怕麻烦,不如一刀切x),之前同意的不需要在乎这个(我记得也没有几个小伙伴来着)
稿子的话如果没长假,请至少给我留一个月以上的时间,普通上班族,还咸鱼,手慢_(:з」∠)_

上一话:咱们吕家的每一滴血,哪怕是你这种荒唐的家伙,我都是格外珍惜的。
这一话:咱们家的血,每一滴都很珍贵。

鬼会想到上一回还算暖心的话,这一回就变成四十米大刀。

我看中才能,我看中血脉,只要你资质好,如意劲明魂术通通教你,如果你的才能留不住,那就把血脉给我留下。

吕大爷上一话饶了吕良一命,还教他如意劲,然后安排婚事,我都怀疑他根本没有掺什么私情就做了这个决定。

不知道东村小琦是个什么样的姑娘。
不知道马大姐双全手可不可以把胳膊腿修好。
就算修不好,搭配村长的神机百炼还有没有救。

尼玛我已经看内伤了,二叔国庆前说剧情没理顺,在这憋着放大招呢……艾玛我的小心脏,遭不住遭不住

再捞一发

天堂有路你不走:

不是文手寒狐狐:

也青全糖美食合志  TB把我链接吞了 对不起大家帮我再转一次吧。

通贩预售  购买点这

通贩预售  购买点这

理论上是终宣了 但是因为一点点小意外还有一张插图一篇文没交稿,这个不能怪staff,是我的锅。不过安心,本子会准时的OvO 本子内容可以看宣图OvO

不饿退钱!

cp和一人o都会有场贩,场贩想购买的请点这里参加印调[不然买不到不能怪我带的少啊!毕竟是寒寒自己背过去


预售截至到11月1日,通贩only...

制服宝,笔记本色差没眼看,手机滤镜拯救世界

小师叔长大了

宝姐表示又多了一个瓜娃子

碧莲发现自己把好好一孩子逼成这样 赶脚良心有点痛

分镜没搞好 转折有点突兀了 然而我懒得改了

因为再不画完就该被漫画更新打脸了,小师叔到底会换啥发型

小师叔新发型太tm好看

其实我脑补的不是助理……是执事……

かしこまりました
お嬢様

也青他们谈恋爱时会发生智商下线的情况

但是阿莲球,他俩能算计到世界末日

想想他们就心好累

为啥碧莲攻呢?因为每次也青发狗粮受伤的总是碧莲,怪对不起他的

昨天发时忘记说了,碧莲点烟的那格是对着百度到的照片画了速写,姿势有参考

(最近产粮计划见置顶)

更新时间:2018.09.30

咸鱼如我接了个稿子……画完以前啥都没有了

以下只是计划,编号不是完成顺序,随缘

1.朵→球(大纲√)

2.碧→宝(4页 分镜√)

3.宝→朵(大纲√)

4.禾→玉(大纲√)

等我慢慢画……上述只是单箭头方向,不代表攻受关系

6.我一点也不想承认的20P,以及这20P的后续(本条优先级提升)

7. 也青手书(ppt格式,ae pr 会声会影学是不可能学会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学会的)

cp时因为要赶飞机,木有来得及拿漏太太的签绘,也木有去排二叔的签绘队伍
这周拿到了快递,来一波穿越时空(x)的返图(●'◡'●)ノ❤
看到漏太太的怒搓老王狗头笑出声,这只老王肯定特别好养,都不用遛的hhhhhhhhhhh
还有五老师,看在你给我求不得书签的份上我就不纠结你的催更小卡片了,以及那包零食连渣都没剩下,不能拍照了
最后我要大喊!!!我是有两本问雨霁的人!!!阿陌画的口吐莲花和我认识的口吐莲花一点都不一样,可以把花拿开不,让他俩来一发


2018.07.05  23 :11
老王刚全职这种大热门作品,这样的战绩已经很棒了,真的
夸夸老王!
================
佛归佛道归道,还有最后一个多小时,不要为了拉票放弃养生_(:з」∠)_

不管最后进没进,二叔照样更新,太太们照样产粮,咸鱼照样葛优瘫

其实我好想看家暴嘤嘤嘤

复习到我死那段了……

如果朵儿能去学校 应该是化学系或者生物系的吧

朵儿肯定能当正教授

没错就是摸鱼混更

【也青】清净似茗02

上回说到

诸葛青看这位客人貌似还没搞清身处何处,没给对方尴尬的机会,立刻接上话题:“我包里还有几袋水果茶,来一杯怎么样?味道清淡,不影响睡眠。”

“好啊,那麻烦你了。”王也看店员这么勤快的给自己解围,立马应了声。他乖巧地坐在座位上,等着热心招待。

诸葛青起身去储物间取茶包,翻找途中,突然想起什么,隔着门大声说道:“对了,一会儿我给你弄盆热水,你先洗洗,这里有吹风机可以用。”

坐在座位上东张西望的王也不得不感慨:这下雨天的,包躲雨包饮料包洗头,今天这波顾(上)客(帝)当的不亏。这一晚上,王也在店员的伺候下先是在水池边洗了头发,然后用热乎乎的湿毛巾擦遍全身,湿衣服晾在一边,换上店员制服,最...

脑一个坑,不会填的

老青是神仙,老王是人类。


老青想协助老王成仙,暗中跟着他。


老王每一世修行都有进步,这一世习得风后奇门,在山中竹林里第一次亲眼看到老青。


“确认过眼神,你是我的人”的那种对视。


老王问你是谁?老青啥都没说,老王又问别的老青还是摇头。


老王:原来你是哑巴啊,不好意思,我刚才还一直跟你搭话。


老青听了想打人。


有一次老王上山被妖怪缠上了,对面妖太多,老王眼看着要被偷袭,最后老青出手了,末了说了一句“都给我滚。”


老王这才头一次听到老青的声音,还挺好听。


最后老青连比划带猜,用小木棍在地上画画,让老王明白需要他用风后奇门把四盘规正,然后老青开归元阵,两个人处在同...

沙雕选手不会画画 草稿全靠人工脑补 能看懂的都是神仙

这个事件有50%是真事,感谢我的同事和他基友提供素材


我为什么不会画画.jpg

1个月没画画 已经不知道画画是什么回事了

复健中

从右向左画的 随手画 没剧情 不要想太多

不打tag了 这下你们总不能说我不更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(我没疯)

咸鱼天火在此跪谢各位大佬,太太们都太可爱了!!!!专区全都是仙女!!!!!!被桌子围起来的那一圈真的是天堂!!!!!!!!这两天真心没觉得饿233333333
接下来就是坐等通贩的那一批了!!!怕东西太多拿不了就直接拍了,现在有点后悔,不能第一时间看到……












TO某些人,不提20P咱们还是朋友

跟肝帝 @F_陌路未至 的合绘,老王归她,老青归我

设定很久很久以前提到的那个十二国记paro的脑洞⊙∀⊙

五一放假以前定下来的,4月30号晚上我把构图给她,5月3号上午就画好她负责的部分又发给我了……反正今天9号了,我只拖了差不多一周而已⊙∀⊙对我来说已经很快了!

要是我抽卡都有扔骰子这手气该多好

这家伙不光画的飞快,还擅自改我文件名,但是看在这个帅气的老王的份上我就不明目张胆的&……%¥了(眼神暗示↓)

最后一张聊天记录还有另一个格式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着找找,也许会发现点啥⊙∀⊙

不是首转,心痛,恭喜肝帝终宣!!!!!!!

F_陌路未至:

【终宣】一人之下王也X诸葛青同人本《问雨霁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脚本/漫画:陌路未至

Guest: 天火袭明 @逼咸鱼画手码字是件很残忍的事 ,吴山海 @吴山海 

分级:R

总页数:62P

规格:A5

价格:30RMB

随刊附赠:书签+电子版福利(未满18岁不得领取!大家都懂的!)

参加展会:CP22(5月18/19)(有缘赠送签绘)

预售时间:4月29日(周日)晚20:00,预计25天后发

【也青】清净似茗01

再不写点什么的话,我就要被不知道多少米的大长刀捅死了。大家记住,凶手是这个人 @F_陌路未至   一切的起因是旗袍青

 @广场的【咕咕五】 五老师你撑住!!!!你的肝可以自动续命的对不对!!!只要你还在肝我就能安心的咸鱼!!!!!你的分镜页数我已经截图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次开头光交代背景了,毛线都没有……所以从第二章开始看也行,今年会更第二章的……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给某人的留言(这堆乱...

本来这种事不应该打tag的,但是为了爱和正义,为了世界和平,我要强烈谴责这个人的可耻行径,让大家看清 @二三四 的真面目!

在我纠结用什么装无料的时候,她给我看了这个!在她的威逼利诱下我不得不按照她的意图买了一堆回来!现在勾搭太太们用的无料已经包好了……生米煮成熟饭了……但是这也阻止不了我想挂人的冲动!

据我所知受害者还有漏太太!请大家团结起来!在CP现场替天行道!和我一起#¥%&这个报社记者!

好了我嚎完了

      1/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