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左右横跳,龟速更新,鸽子选手,推理作品好吃。pixiv/twi/米画师/微博@天火袭明

© 天火袭明 | Powered by LOFTER

暂时不更图了,校园推理paro筹备中,这段时间我要认真地把也青tag下的粮撸一遍(江老师我来了)

龟速画手每天都在吭哧吭哧,粮都没法看,草稿废稿一大堆,能看的就发出来的这点了……每天都在画却没有产出,我的心好痛

这次明信片印了旧号上的一张图(所以不是盗印请放心😂有缘的小伙伴也许可以找到那个号2333上边还有几张一人相关),昨天我妈跟我说色差没那么严重,印出来效果挺好,我又燃起了希望……本来以为是车祸现场,打算自己黑掉的

好想知道具体有多少太太去cp,吧唧做20个够不够

 
评论(6)
热度(6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