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左右横跳,龟速更新,鸽子选手,推理作品好吃。pixiv/twi/米画师/微博@天火袭明

© 天火袭明 | Powered by LOFTER

跟肝帝 @F_陌路未至 的合绘,老王归她,老青归我

设定很久很久以前提到的那个十二国记paro的脑洞⊙∀⊙

五一放假以前定下来的,4月30号晚上我把构图给她,5月3号上午就画好她负责的部分又发给我了……反正今天9号了,我只拖了差不多一周而已⊙∀⊙对我来说已经很快了!

要是我抽卡都有扔骰子这手气该多好

这家伙不光画的飞快,还擅自改我文件名,但是看在这个帅气的老王的份上我就不明目张胆的&……%¥了(眼神暗示↓)

最后一张聊天记录还有另一个格式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着找找,也许会发现点啥⊙∀⊙

 
评论(43)
热度(7060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