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左右横跳,龟速更新,鸽子选手,推理作品好吃。pixiv/twi/米画师/微博@天火袭明

© 天火袭明 | Powered by LOFTER

本来这种事不应该打tag的,但是为了爱和正义,为了世界和平,我要强烈谴责这个人的可耻行径,让大家看清 @二三四 的真面目!

在我纠结用什么装无料的时候,她给我看了这个!在她的威逼利诱下我不得不按照她的意图买了一堆回来!现在勾搭太太们用的无料已经包好了……生米煮成熟饭了……但是这也阻止不了我想挂人的冲动!

据我所知受害者还有漏太太!请大家团结起来!在CP现场替天行道!和我一起#¥%&这个报社记者!

好了我嚎完了

 
评论(19)
热度(58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