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左右横跳,龟速更新,鸽子选手,推理作品好吃。pixiv/twi/米画师/微博@天火袭明

© 天火袭明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也青/失忆梗/HE】天道好还 09

01    02-03    04-05    06-08    09    10    补充设定

本回合老王单箭头暴露,老青优势很大,但是老青怂了并没有平A上去,更别提打出gg了,而且身为甜饼协会成员,我不可能让他俩gg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09

按理说,给哪都通办事的过程中如果发生了意外,是可以算工伤的,费用按比例报销。不过此次当事人昏迷,当事人搭档又强烈表示这家伙我来负责,不需要公司赔偿。因为不是自己的手下,徐四无从插手,只能让王也先带着病号疗伤去。张楚岚私底下联系过王也,问他打算怎么办,王也只是回答这种程度歇几天就好了,我带他出去躲躲,失忆的倒霉鬼容易被寻仇。

张楚岚不禁吐槽,你是不是瞧不起老青的形象?被寻仇?被妹子冒充女朋友还差不多。

不过,还真让张楚岚猜对了大半,只是,王也冒充了男朋友。

诸葛青出院后立刻回家报个平安,并没有和家人提起自己栽跟头这件事,而且失联仅一周,家人理所应当的认为工作期间不能联系,没有起疑心。

之后,诸葛青在微信里问王也,自己失忆期间有没有发生什么,王也只是回了句在医院疗养,防着被寻仇。诸葛青将信将疑,可王也又怎么可能告诉他,老铁我把你上了。

日子本应该就这么平淡的流逝下去,直到那天又掀起了波澜。

距离出院差不多一个月后,诸葛青收到一条短信,通知他去自提点拿快递。

“我最近没买东西啊?”诸葛青略微疑惑,“还是说谁用我的账号买东西了?”

诸葛青的父母都不太用淘宝这种东西,而诸葛白又未成年,所以小白用大哥的账号替父母和自己买点什么是常有的事,不过一般都会提前打声招呼。

诸葛青没再多想,还是去了自提点,抱了个挺大却不重的箱子回来。一看寄件人,诸葛青更纳闷了:老王这是寄了一大包什么玩意儿?

他拆了包装,发现里边是一台游戏机和几十盒游戏光盘。

“真不愧是土豪……”

之前他在王也家玩时,二人也打过游戏,不过不知道王也为什么一时兴起,给自己寄了这么一大包东西过来。没过多久,诸葛青手机就响了。

“我看到物流信息说已经签收了?”

“老王你是抽的什么风,给我寄了游戏机和一堆游戏?”

“你失忆时我带到医院给你玩的。那天忽然想起来这事了,你当时跟我说想接着玩,让我送你。”

诸葛青觉得失忆的自己这么胡来,有点对不住老王,这堆东西加一起肯定过万了。虽然老王不愁吃不愁穿,但自己张口找人要这么多东西总归不好。

诸葛青一边跟老王墨迹想付钱的事,一边启动机器,设置网络。进入主界面时,老青还吐槽了一下:明明1T的容量怎么才装了6个游戏?

电话那边王也还得替他解释:“你那时可挑了,不好玩的立刻删,别看买了那么多,最后留下的没几个。这些还是按照你列的清单买的。”

“我列的单子?我当时在想啥啊,王国之心和祖先人类史诗也就算了,穿越生死线和猎户的喜悦根本就不符合我的审美嘛,后边还有索尼克狂欢,我当时为什么要买这个?最后那个直到你拥有我一看就是个恋爱游戏吧?”

诸葛青对着主机里装的游戏一通吐槽,王也听他叽里呱啦讲完还得怼回去:“都是你自己整的啊!我哪知道你怎么想的!”

这六个游戏都不是一个画风,失忆的我连品味都变了嘛………

当时的我留下了这六个游戏……

诸葛青略做停顿,嗓音突然变得低沉起来:“老王,这个游戏机,你后来又动过没?”

“我动它干嘛?对灯发誓,没动过。就连我自己家的游戏机也是为了过年有小孩子串门时准备的,平时很少玩。至于你的这台,你出院时就打包了,本来拜托杜哥,结果他前一阵子太忙就把这事给忘了。后来我就想着,你也快过生日了,干脆当生日礼物送你。”

“我……能信你吗?”

“什么信不信的?老青你咋了?”

“见面聊。”说完,诸葛青就挂了电话。

王也断定诸葛青肯定是拿到游戏机后发现了什么,问题不在于那三十几盒光盘,而是没被删除的那六个游戏。通话期间,系统按键音不停地响,肯定是因为他在查看游戏详情。

这六个游戏……有什么问题吗?

王也从钱包内侧的夹层里找到了当时的清单,凭借刚才微薄的记忆从三十多个游戏里把这六个挑了出来。

“没发现什么异常……难道是顺序不对?我记得他当时吐槽最后那个是恋爱游戏,然后第一个是王国……”

复原了诸葛青看到的游戏清单,王也紧张地倒吸一口凉气。

王国之心

祖先人类史诗

穿越生死线

猎户的喜悦

索尼克狂欢

直到你拥有我

王也想起了那个失忆的诸葛青。

他当时说,他在局外我在局里,他说不定能帮上我,就是这意思吗。 

==================
各位小伙伴,暗号猜对了没奖233333很简单的暗号

码到这里我觉得完全是在写学霸谈恋爱,真费脑细胞……术士善于做局并引人入局,这二位都在挖坑,在局完好之前不敢贸然出手,这样僵持下去没完没了。所以还是看谁先放下术士身份,来个直截了当的表白吧
那个人会是老王(剧透)

 
评论(27)
热度(138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