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左右横跳,龟速更新,鸽子选手,推理作品好吃。pixiv/twi/米画师/微博@天火袭明

© 天火袭明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也青·黑客paro】暗游

实在是没蹲到黑客paro的文,文盲表示要自力更生😂
设定啥的随时会变,题目也……写不动直接删掉都有可能,总之别太期待_(:з)∠)_
如果有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太太,请务必写一写这个题材啊!!!!我会全力打call!!!

半夜开个小头,激励自己写下去。
也单箭头青,单箭头是因为老青死也不承认。
表面上的警察与侦探,暗地里都是黑客。
侦探设定和柯南里一样,是合法职业,能和警察合作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老青,这个案子咱俩负责。”

王也胳膊下夹着一个信封,敲开了诸葛青办公室的大门。准确的说,在房间主人同意他进入之前,王也就已经坐在客人用的沙发上了。

“我说老王,你都被逐出师门了还这么尽职尽责,未免也太好心了吧?”

诸葛青双手离开键盘,端起咖啡杯,把办公椅转到王也的方向。

“一日为师终身为父,我跟他老人家混了那么长时间,帮个忙算什么。”说着,王也一甩手,把信封丢到诸葛青的键盘上。

诸葛青瞥了一眼信封,又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咖啡,卸掉了他那招牌式的微笑,用毫无玩笑之意的语气回道:“我要是不帮呢?”

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王也已经切换到北京瘫的姿势,眯着眼看着诸葛青。“‘人质’,你还要不要了?”

诸葛青故作惊恐:“王也大佬手下留情啊,您怎么连玩笑话都听不出来了?”

王也倒是明白,诸葛青就是想跟他抬杠,一天不抬就憋得慌。可这杠还得抬回去不是?他打了个哈欠,晃了晃手指:“第一,师徒大于天,我帮师父天经地义;第二,你算我家属,有连带义务。”

诸葛青被这突如其来的家属身份搞得有点短路,随口接了一句:“那侵占家属私有财产的行为能不能停一停?”

“什么私有?那已经是夫妻共同财产了啊?”

好吧……王也算你狠。诸葛青将剩下的咖啡一饮而尽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